close

 好喜歡你

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

似乎像今晨的陽光那麼溫暖

像今天傍晚的微風那樣舒服

你是這麼努力為我付出--如此平凡的我

最喜歡你說我怎麼這麼醜卻又這麼可愛 怎麼這麼正 怎麼這麼多人喜歡

我很虛榮吧呵呵我就是這麼虛榮 你的讚美真的讓我滿心喜悅

雖然你都不修邊幅 但是我承認 這樣的你仍是常常讓我絕得很帥 很可愛

只是我很少跟你說 不想讓你自戀讓你有自信讓太多人愛上你 

 

今天好開心

吃了好吃的雙胞胎 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

在你身後抱著你 緊緊的 

 一直說著話 說不完的話 我說著 你聽著

想就這樣抱著一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z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